#智淵廢話多說#

耶嘿~原本是想要隱退不再製圖!

但後來又想,我還是回來繼續製圖好了. . .

我是否該來好好經營我的痞客邦

自從從無名 . . . 停止經營後!

第一時間就先搬家咯 . . .

但是 . . . 最後 , 我後來發了2篇文章

我就沒有來發文章了 . . .

現在卻有一股熱血沸騰的心情湧上 , 是否趁現在呢 ?

我先更2P哦哦哦:)))

#智淵廢話結束#

 

<簽圖>2P

2

<Taeyeon> 

6  

<燦烈>

 

結束 . . .  敬請期待下次更新: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